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別以為你這麼做是在保養汽車,其實越保養汽車損耗越大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3:0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汽車的保養按炤正常的程序來就好,不要因為太過愛惜反而損耗汽車。
機油更換頻繁


汽油的標號要按炤廠商規定的標號添加,一般來說是92號汽油,不過每個廠商規定的不一樣。不要擅自提高汽油的標號,也不是貴的就是好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高標號汽油中加入了更多的添加劑來抑制爆震,如果車輛添加了高標號汽油,發動機的運轉程序會被打亂,往往會導緻燃燒不充分繼而產生積碳等問題,得不償失。還是按炤標准添加汽油,這樣又能省錢又能保護車。
機油更換是保養過程中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它對發動機有著重要的作用,汽車的發動機好壞決定車的駕駛感。一般較好的汽車的都會搭載好的發動機,比如空間大動力足的馭勝s350搭載的就是GTDi發動機,铰链厂家,這款發動機對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進排氣可變正時這三項技朮分別進行了優化,使得汽車的駕駛感和燃油經濟性都有了提升,路虎攬勝極光、捷豹XE、林肯MKC等豪車都是搭載的這一係列的GTDi發動機。
洗車太勤
提高汽油標號

機油的更換不要太頻繁,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機油與發動機會達到一個理想的工作狀態,這時候如果更換機油那實在是劃不來。市面上目前來說有三種機油,礦物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礦物機油的質量相對來說比合成機油的質量要低,全合成機油的質量最高。而且,這三種機油的更換周期是不一樣的,礦物機油的更換周期在5000km,半合成機油的更換周期一般是在7500km,全合成機油的更換周期在10000km左右。

保養的方式有很多種,也有一些車主會瀏覽各種各樣的汽車的保養方式,永和抽水肥,並且把那噹成標准,其實有些汽車的保養方式,不僅不護車,反而會對車造成損耗。今天就來盤點一些汽車的錯誤保養方式。
汽車的清洗時是每個車主都會經歷的事情。每天開車進進出出,車身難免會附著一些灰塵,雨天的泥水也會濺到車身,這些時間長了會對車漆造成一定的損耗,所以要隔一段時間洗一次車。但是這個周期也不能太頻繁,一般來說洗車的周期在20~25天左右,灰塵或者腐蝕物積到了一定的程度,沖洗乾淨車漆又光潔如新。

如今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買車的人也越來越多。汽車的確能很大程度的方便出行,但是在方便生活的同時,人體工學椅推薦,也是需要付出一些心思對汽車進行保養的。汽車的使用壽命比較長,所以保養也是一個持續的過程。
打蠟也是汽車的一項保養工作,適噹的打蠟能讓車漆免受灰塵或者其他侵蝕物的腐蝕,也能讓車身光彩亮潔,但是頻繁打蠟會讓車身變烏,車漆也可能會乾裂。汽車打蠟的頻率在四個月左右一次。任何保養都有個度,要注意這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03:44 , Processed in 0.1091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