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別花冤枉錢了,4S店推薦的保養項目好多都沒啥用!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3:09: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七,記住!機油添加劑啥時候也不用加,沒毛病的話節氣門3萬清洗一次就足夠兩年!汽油芯3萬更換一次!噴油嘴、三元催化基本不用清洗!進氣道、活塞積炭可以6萬公裏清洗一次(活塞上積炭多了,會對汽油有吸附作用、不易打火且費油)!
上述基本就是保養最全面的了而且不多花一分冤枉錢的!
必要的機油、機濾還是要做的!(有的車型還會更換齒輪油,台北醫美診所,這個要看商傢規定了)除此之外一般會推薦加新車添加劑! 告訴大傢,完全沒有必要!
兩萬公裏還是常規保養就好了,威塑
二,二保!會讓加燃油寶!
一,第一次保養
五,25000KM了,這時候一般會推薦機油潤滑劑等高端項目了!
四,行駛接近兩萬了!算算也得大保養了,這時候會讓你清洗節氣門、積炭了!沒必要
汽車保養的好壞嚴重關係到汽車的壽命,逢甲日租套房!所以平常一些常規的汽車保養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4S點推薦的項目到底有沒有必要做呢?
六,3萬了,買了也得兩年了!這時候要注意了,可以清洗下節氣門,外寘汽油芯的話也改髒了,得換了,內寘的話就可以先不換!相加的話加個燃油寶也可以!
也沒必要加!新車剛出磨合期呢,不用加!在接近3萬公裏加就可以
別慌,繼續只換機油跟濾芯就可以!
三,1萬來公裏了!手擋的必須把變速箱油換了!其他的免談
最好6萬公裏就把自動變速箱油更換了!剎車油、防凍液、助力油看情況更換(剎車油防凍液都有專用檢測設備,助力油基本不用更換)!
從首保開始,每5000KM必須更換機油,這是雷打不動的,主要說下除換機油外其他的附加、清洗項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12:50 , Processed in 0.51679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