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別讓頸紋洩露你的年齡 頸部保養三大絕招【圖】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3:10: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那秋冬要怎樣對付這些可怕的頸紋呢,隱藏住年齡的祕密就靠這三大絕招。每天三分鍾,結膜炎治療,只要堅持下來,頸紋都消滅光光啦。
  這可千萬別省!和臉部一樣,清潔、保濕也是頸部保養必不可少的。不過,由於頸部肌膚比較脆弱,清潔時切忌用力搓揉,不然會使頸紋加劇,大腸癌檢查。再用頸霜或緊緻產品,多敷頸膜哦。
  別讓頸紋洩露你的年齡 頸部保養三大絕招
  頸部按摩。按摩不失是避免表皮下垂的好方法。先把下巴略為抬起,之後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由近鎖骨的位寘起,由下往上用輕柔的力度按摩至下巴,繼而用一樣的手勢按頸項兩旁至耳畔的位寘。經常為頸部按摩可緻使血液循環,消滅面部浮腫和頸部痠痛哦。
  絕招二:按摩+護理操
  絕招三:冬季用圍巾
  冬天選擇一條圍巾把頸部保護起來。凹造型的同時又能保護頸部肌膚不受寒風侵害,不讓給頸紋有可乘之機哦,士林汽車借款。(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絕招一:日常保養由臉延續到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8 15:23 , Processed in 0.57835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