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前卫生部門主管詹启贤:两岸应携手防疫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6:2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4月7日動静据台灣“中心社”报导,台灣前“卫生署长”、國光生技董事长詹启贤今天暗示,两岸来往紧密亲密,疾病分布的可能性也比其它地域高,今朝两岸虽有接洽,但對沾染病的结合防治可以再慎密些。

減肥零食, 陸產生H7N9禽流感疫情,台灣也如临大敌。在中國大陸加入博鳌亚洲论坛的詹启贤,成為媒体扣问核心。

他認為,今朝台灣還不必要限定大陸旅客赴台,以前紧张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疫情產生時,是因有人沾染给人,但今朝H7N9尚未人傳人的病例,大师没必要严重,但必定要谨慎。

一旦H7N9疫情拉警报,且產生人傳人的案例,台灣是不是有能力防疫?詹启贤说,按照國际“mock&抽真空機,mdash;up(摹拟技能)”划定,國光生技只要取抱病毒株后,便可以告急出產疫苗,以收缩時程夺取防疫黄金時候。

詹启贤来日诰日也将在两岸企業界圆桌论坛提出两岸防疫互助建议,他夸大,這趟来博鳌不是来谈互助疫苗的,但如果两邊都有能力,互助又都發熱圍巾,有利,今后可進一步谈。(中國台灣網王文英)

更多出色内容,请见《参考動静》官方網站首页。網址:www.cankaoxiaoxi.co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11:44 , Processed in 0.99413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