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回復: 0

台灣醫療機构冀以优势服務開拓大陸市场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21-9-14 16: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内容择要:新华社广州6月 28日電(记者陈寂)“2018两岸康健醫療交换會”28日在广州举辦, 17家台灣康健醫療機构组團参會,分享最新醫療技能,并寻找鞭策醫療辦事開辟大陸市场的互助火伴。据先容,台灣比年来不竭增强立异伶俐醫療体系,以晋升醫护的软硬气力。在交换會上,参會的台灣醫療機构分享了包含淋巴水肿手术、專利植發技能、產后美型革新等台灣醫療康健财產的亮点辦事與產物。该公司海外奇迹处总司理杨秀玲奉告记者,大陸醫學美容市场有至關大的需求,她但愿把公司的專業履历“移植”到大陸,借助本地的营销和体系性的辦理,辦事更多公众。该届展览會初次開设跨境醫療辦事與康健遊览專项展區,多家参會的台灣康健醫療機构暗示,但愿借助這一平台,鞭策两岸醫療财產互助。

關头词:醫療辦事;大陸;康健醫療;台灣醫療;醫療機构;交换會;广州;美容;康健财產;展览會

作者简介:

  新华社广州6月28日電(记者 陈寂)“2018两岸康健醫療交换會”28日在广州举辦,17家台灣康健醫療機构组團参會,分享最新醫療技能,并寻找鞭策醫療辦事開辟大陸市场的互助火伴。

  据先容,台灣比年来不竭增强立异伶俐醫療体系,以晋升醫护的软硬气力。台灣的部門醫療技能及辦事,因為效力高、代价实惠,得到较好荣誉。大陸也有很多公众赴台接管康健查抄和醫療美容等辦事。

  在交换會上,参會的台灣醫療機构分享了包含淋巴水肿手术、專利植發技能、產后美型革新等台灣醫療康健财產的亮点辦事與產物。

  雅丰·菲仕美是一家具有16年醫學美容履历和5家院所的台灣醫療團体。该公司海外奇迹处总司理杨秀玲奉告记者,大陸醫學美容市场有至關高尿酸怎麼辦,大的需求,她但愿把公司的專業履历“移植”到大陸,借助本地的营销和体系性的辦理,辦事更理財,羅東婚紗,多公众。

  台灣林口长庚怀念病院整形外科系醫师郑明辉是乳房淋巴水肿重修的專家。他暗示,現在,出于對糊口品格的更高寻求,愈来愈多乳癌患者起头接管并愿意采纳乳房重修手术,台灣在该范畴有丰硕履历,可提供应大陸業界作参考。

  這次交换會在第27届广州國际大康健财產展览會時代举辦。该届展览會初次開设跨境醫療辦事與康健遊览專项展區,多家参會的台灣康健醫療機构暗示,但愿借助這一平台,鞭策两岸醫療财產互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8 19:16 , Processed in 0.1215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