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富士康扩大醫療保健業務 寻求美國醫療设备經销权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6:3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14日動静,据外洋媒体报导,富士康正在同美國醫療装备制造商举行商谈,但愿扩展该公司在醫療保健范畴的市场。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富士康总司理Leonard Wu暗示,公司正在同美國帕洛阿尔托的瓦里安醫療体系(Palo Alto-based Varian Medical Systems)举行商谈,但愿能在中國得到该公司放射醫治装备的經销权。

瓦里安醫療体系确認正在同富士康举行互助商谈,暗示富士康是一家在中國和台灣地域都有着杰出口碑的企業。

如今還没有法展望美國公司可否帮忙富士康在醫療市场得到首要益粒可,的成长,但富士康总司理Leonard Wu暗示,公司在2009年展開了醫療保健营業,在2014年该营業的营收為2万万美元。如今中國醫療保健需求激增,富士康估计在2020年,公司的醫療营業营收将达2亿美元。

富士康作酵素產品,為全世界最大的電子装备承包制造商,其公司近一半的营收都来自于苹果公司。比年来,苹果起头寻觅多家公司賣力出產和供给iPhone、iPad等產物,富士康在這個時辰起头追求新瘦身按摩器推薦,的营業增加点算是未雨缱绻的行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5 06:42 , Processed in 0.0779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