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5|回復: 0

台灣藥品等“三品一械”销大陸 只需在福建申请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21-9-14 17: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报讯 (记者 储白珊) 台灣地域產的藥品、保健食物、化装品和醫內科辦公室,療器械等“三品一械”,若要進大陸贩賣,以往必需向國度食藥监总局申请审评、审批和存案。但从本日起,部門台灣產的“三品一械”進大陸贩賣,業主只需在我省提交申请。

记者从省食藥监局12日举辦的消息公布會上得悉,國度食藥监总局赞成将在台灣上市20年以上的台灣地域產中藥材注册申请的受理和审批,拜托福建省食藥监局施行;赞成将台灣地域產的部門第一类醫療器械產物存案,拜托省食藥监局施行,同時對拜托存案的產物履行目次辦理。這标记着我省成為國度独一一個得到對台灣地域部門入口“三品一械”產物举行审评、审批和存案权限的省分。

當全國午,平潭综合实行區殷富瑞得醫療器材商業有限公司成為新手指腱鞘囊腫,政策施行后首個在我省提交存案申请的台理療按摩槍,湾企業。该公司董事长陸選禧奉告记者,公司v臉面膜,客岁12月在平潭注册建立公司。得悉新政施行后,他當即到省食藥监局咨询、提交申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4:02 , Processed in 0.12703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