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百岁奶奶點名马英九為其庆生 還提供養生秘诀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1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导,國民党讲话人钟沛君暗示,一名百岁姥姥只點名马英九為她過生日,也真的如愿见到马英九,姥姥還對马说:“有人骂你,我就會很朝气!”

­  钟沛君在脸谱網(Facebook)谈起马英九為姥姥庆生進程,過年前有一天,她忙着發對联,助理严重说:“今天有人说要找你作‘選民辦事&日本增高貼,法網直播,rsquo;耶!”她回拨曩昔,德律風那一頭说,他们家百岁姥姥過生日,只想要马英九帮手庆生!儿孙辈只好起頭分頭想法子,但也有人劝姥姥:马英九很忙哪!姥姥咱们换他人好吗?姥姥回:欠好。

­  姥姥的孙媳妇厥後向钟沛君挂号了這個特此外“選民辦事”。钟沛君登門问姥姥無死角馬桶刷,,您最喜好马英九哪一點呢?姥姥几近不花一秒就脱口而出:廉洁呀!當天马英九到姥姥通便貼,家為她庆生,姥姥脸上闪着光采。姥姥跟马提到摄生法門是連结快活的心,“可是有人骂你,我就會很朝气!”(中國台灣網 李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3 22:11 , Processed in 0.1056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