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胞青年夏令营到山东中醫藥大學参访体验中醫文化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15: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8日下战书,台灣中汉文化交换促成协會秘书长潘凤莲率30余名台灣大學生构成的天下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份营参访团到山东中醫藥大學参访体验中醫文化。山东省台联會长林彤霞、秘书台北汽車借款,长韩广梓等陪伴参访。

山东中醫藥大學党委副布告姜少华會面参访团并致接待辞,代表學校订参访团暗示强烈热闹接待,扼要先容了黉舍的辦學环境和特點上風,但愿台灣大學生朋侪經由過程這次参访体验勾當加深對中醫文化的领會,加强對中华优异傳统文化的認同,但愿加入勾當的兒童防疫帽子,两岸青年學生增强交换、促進交谊、互相進修、互相帮忙、配合提高。

中华中醫藥學會首席康健科普專家、山东中醫藥大學中醫文献钻研所傳授刘重生應邀為参访团作了中醫文化專题讲座。

随後,参访团观光了校博物馆;到黉舍实行中間观摩了中草藥展現、中醫针具展現、中醫照顾护士展現、中醫儿科照顾护士展現,品味了黉舍研發的春、夏、秋、冬四時的中藥饮品,举行了脉诊仪、压豆及按摩推拿等中醫体验勾當,听取了中藥饮片傳统鉴此外先容。

此前,山东中醫藥大學遴派的30瘦身方法推薦,名优异大學生加入了7月8日上午的開营典禮并与30名台灣大學生“一對一”结對相伴交换,全程加入了這次台胞夏令营在济南和山东中醫藥大學的参访勾當。

黉舍党委鼓吹部、港澳台事件辦公室、实行中間有關賣力人房屋二胎, 加入勾當。(山东中醫藥大學港澳台事件辦公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0 17:08 , Processed in 0.12599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