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军涉毒怪中藥?中醫痛斥台军不思檢讨推卸责任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2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外網2月24日電 台空军清泉岗基地涉毒案层级不竭上升,据台媒報导,台防務部分今天(24日)認可,有少校军官验尿呈阳性反响,但称“按照履历,生怕是中藥、伤風藥惹祸”。台灣中醫师集团對此说法感触傻眼,認為台防務部分试圖以中藥袒护究竟原形,夸大“當前更无任何醫學文献指出,服用中藥与福寿膏查验呈阳性反响有联系關系性”,怒斥台防務部分此举可能激發公众對付利用中藥材的發急。

台空军基地官兵福寿膏阳性反响 最高层级為少校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导,國民党“立委”曾铭宗今天在台“立法院”扣问,如今台军验尿呈阳性反响的20人傍邊,是军官、士官、仍是兵士?

台防務部分副部长郑德美起先暗示,今朝為止還在司法查询拜访傍邊,名单他都有,可是不克不及给,“不外层级還没到军官”。曾铭宗再三逼问,请求郑德美流早洩吃什麼藥,露实情,郑德美才暗示,“有校级军官验尿呈阳性反响,是少校。”

郑德美称,验尿显現阳性反响者,多是由于吃過中藥、伤風藥,不外以上證据都交给“地檢署”,台防務部分不做任何评论。

台军福寿膏案怪中藥?中醫斥:福寿膏跟中藥有何瓜葛?

据台灣《结合報》報导,台灣中醫师集团對此说法感触傻眼,認為台防務部分试圖以中藥袒护究竟原形,中醫师公會公布声明表达严明抗议,怒斥台防務部分不思反省军纪,反而把责任推辞高雄汽車借款,给中藥。

台灣“中醫师公會全台结合會”全文声明摘编以下:

“不管任何中、西藥,都须针對個体病人之体质及病况,經中、西醫师诊断開立处方笺後,始得服用,合先叙明。

任何司法侦审构造将福寿膏案之被告尿液等檢体送复验後,其复验陈述所显現之数据数据,绝无可能呈現与中藥材有關之名称与数据,當前更无任何醫學文献指出,服用中藥与福寿膏查验呈阳性反响有联系關系性。

台防務部分對付台军福寿膏丑闻案,不思反省军纪与改造犯法预防辦法,率尔卸责予中醫藥,有失量力而行之科學精力,亦难得到公众体谅与認同,本會表达严明抗议之余,更请行政部分与监察部分自動参与檢察,厘清原形,防止此後再生此类事務,以保护台灣醫疗形象。”

台空军基地验尿竟有“黑数” 檢方爆:约300人未送女友禮物推薦,完成初验

另据台媒報通馬桶神器,导,台檢方与宪兵项目小组指出,该营區應验人数约2500人,但至今仅完成约2200人,至24日下战书3時止,另有因故不在营區或休假的未归官兵,约200人未完成采尿,而在营區内未休假的职員也有90人因故還未采尿,是甚麼缘由在事發這麼多天仍没法采尿,就不得而知。侦辦的檢警認為,這多是“最大黑数”,讓外界摸不透的处所。今朝為止呈現近30人福寿膏阳性反响,3月1日将正式颁布复验成果。

据此前報导,台空军清泉岗基地20日發明多包疑似福寿膏粉末及一支吸食器,疑有人在军中贩毒或有团体吸毒。23日上午,台中“地檢署”暗示,今朝在营區内發明的福寿膏总计51包,均為小包装,每包均匀0.1公克,初验成果為安非他命类福寿膏,全营官兵验尿,有20人初验显現阳性反响。

對付台军涉毒,台防務部分賣力人冯世宽23日暗示心境很是繁重,坦言“你今天问我军中有无福寿膏,是有的。”冯世宽暗示,除基地要做周全性的筛檢外,台军三军也要防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06:50 , Processed in 0.47745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