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進贤县举辦中醫藥文化養生讲座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9 15:57: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加强老干部康健意识、促成老干部科学摄生,10月30日上午,南昌市大眾康健与社會成长钻研會、進贤县社會科学除臭機,学會结合會结合進贤县委老干部局在進贤县老年大学举行了“中醫藥文化摄生讲座”。县离退休老干部100余人加入了讲座。

讲座特邀享國務院特别补助專家、大眾康健光荣副理事长梅雨霖傳授為老同道讲授中醫藥摄生常识。梅支票借錢,傳授深刻過细地從中醫發源讲起,從老年人轻易激發的各类疾病表示出来的症状動身,连系老年人平常糊口特色,從公道饮食、文娱勾當、谨严用藥等方面做了活泼形象的讲授,并對各种疾病提出了有用的中醫保健辦法。梅傳授還与頭皮按摩器生髮,老干部们展開互動,實時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現實问题。

這次讲座普通易懂,切近老年人糊口,遭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老干部们但愿此後能多组织此类讲座,使大師更好地领會和把握康健的根基常识,以加倍康健的糊口方法安享暮年糊口。

進贤县委老干部局 供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0 07:17 , Processed in 0.09709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