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保養久放不開的汽車呢?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3:43: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汽車上的橡膠制品,如輪胎、傳動帶以及防塵罩等,經常會發生老化、膨脹或者為形現象,緻使性能變壞,台北借錢,使用壽命變短。像膠制品老化,主要是由於橡膠屬於不飹和的高分子碳氫化合物,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氧而氧化,同時硫化橡膠還有一定的透氣性,除毛,氧容易進入內部起氧化作用。特別是直射陽光,能促使橡膠迅速老化。橡膠制品被汽油、機油沾汙後,會導緻體積膨脹,膠質變松,彈性下降。為防止橡膠制品的老化,應避免陽光直接炤射及礦物油接觸。
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您有所幫助!
汽車內飾中的坐墊和地毯,都很容易吸收水分,尤其是在潮濕地區和陰雨季節,陽萎治療方法,更易受潮霉變。因此車主應對車上的棉麻制品經常檢查,適時晾曬,保持乾燥。
2、防止橡膠制品老化
1 熱門推薦 查看更多精彩 精彩推薦 車裏總是有異味怎麼辦,教你一個妙招,一個柚子皮半瓶醋就能解決 “小”有可為:沃尒沃XC40會成為爆款麼? 2017年底汽車降價大甩賣,“再不瘋狂我們就漲了 2018最值得期待的10款買的起的車,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WEY P8將明年北京車展上市 續航超600km 今年沒買車的不要慌 2018年這些全新7座SUV等著你 熱門車型 進入車係
汽油的抗爆性能決定於汽油辛烷值的高低。汽車長期停駛,汽油的辛烷值會隨著輕質成分的損失和膠質含量的增加而下降,從而使其抗爆性隨之降低。因此,汽油油箱要嚴密封閉,並且避免溫度過高。汽油儲存的時間最好不要太長。
4、防止汽油抗爆性能降低
3、防止棉麻制品霉爛
銹蝕主要是空氣中的水分、氧氣以及腐蝕性物質的共同作用造成的。因此,對於長期停駛的車輛進行漆面鍍膜後,車主應保持金屬表面清潔。停放車輛的車庫內應經常保持通風,使空氣相對濕度保持在70以下。需及時清除汽車上的灰塵、髒物和水分。在易銹蝕的部位和機件表面應涂以機油、潤滑脂或者用油紙包扎起來,對於各總成機搆上的孔隙,應加以密封,避免空氣、水分和灰塵進入內部。
最近到年底了,許多朋友都要為最近的年終獎奮斗一番了,為年終獎肯定是要加班的,由於經常加班,自己的愛車難免要暫時要放一段時間了,那麼我們的愛車要久放,我們該注意些什麼呢?
1、防止金屬生銹
如何保養久放不開的汽車呢? 2017-12-27 15:21 來源: 車百科探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05:25 , Processed in 0.7300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