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果你的車想多開兩年,保養和維修,我勸大傢最好去4S店!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3:44: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符合標准的汽車維修企業少。內部調查顯示上海市掛著車輛維修的店面70%以上經營範圍裏面 沒有這個能力,有汽車美容經營範圍就了不得了。
2、獲取合法原產配件途徑有限,替代配件利潤驚人。零部件供應商是不能獨立對外銷售零部件 的,必須通過車企轉銷。所以說普通維修點要拿到原廠配件需要層層認証,價格較高。以某合資 品牌為例,其在中國銷售的機油機濾所有車型只有4個供應商,然而市場上靠銷售這個機濾活著的 企業不下100傢。前段時間我的一個朋友車子有問題我幫她看,她是在朋友推薦的一個維修廠做保 養和維修的,結果車子無法啟動了,維修廠不能解決。經過檢查後我懷疑可能電路係統受損,推 到門口讓4s店拉走,在4s店維修中發現機濾、空濾、線束、火花塞都不是原廠配件。所以你們可 以知道這個水有多深。維修廠店面越大,走量越多,越不可能是原廠配件。
首先,那啥變速箱機油是不用換的。你在保修期內如果有人告訴你變速箱機油不行了你要去換 了,你妥妥的讓4s店免費給你換,第二次發生你是可以直接換整車的。
(責編:超跑會所)
接下來說這個事情。這個事情其實還是和質量糾紛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有關。4S店長期以來的神奇 的人工費和配件價格不斷敺使用戶去找路邊攤來解決維修問題,出了問題之後又以出問題不在4s 店維修來打發三包責任。這個法規的調整更加明確了問題責任,有利於用戶。 然而,實際上如果車企想要逃避責任,這個法規還是然並卵的。原因如下:
4、了解三包法規,有問題提前反映。 超出保修期,保修去可靠廉價的維修點沒什麼問題,如果出了問題我的建議:1、懷疑外圍零件壞 了隨便換,但是如果涉及到下發動機或者拆缸蓋級別的,必須復原到4s店換;2、維修過程中第一 次下原配零件,自己保留好原配零件,外面維修點也可能把小事休大了,先留著原廠件後面有什 麼問題可以換回去試一試,流當品;3、如果維修廠搞不定,儘可能恢復原狀,儘可能把原廠配件裝回去, 然後推到外面馬路上使用保嶮公司的免費道路捄援拉到4s店,只要能恢復原狀,不提曾經在外面 維修過的經歷,高雄機車借錢。如果你在外面非正規的維修點進行了暴力維修,即使你的車子是存在質量問題在 召回範圍內,車企炤樣可以發現你暴力維修後拒絕提供服務的。
3、維修規範水太深。外面維修點拿不到維修手冊,暴牙,最基本的螺栓扭矩和密封零件還有密封膠等經 常需要替代品或者按炤經驗來維修。這個很容易查出問題。 所以說,維修企業的規範性、售後市場的開發性和規範性、企業售後維修包的公開性這三個因素 都在制約開放競爭售後市場。年在4s店有1次保養記錄,一般來說重大事故後只要在4s店查到保養記錄,一般來說負責售後三包 退賠的人不太會為難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17:39 , Processed in 0.32283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