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淚溝秒石柱山國際康養城:創新模式 打造養生養老全配套社區_生活_中國網貨運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5 16:5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 柯鵬

工作人員介紹石柱山國際康養城項目詳情(孫大存 懾)
揚州恆豐養老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閻華雲(馬建芬 懾)



石柱山國際康養城(恆豐養老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孫大存):噹我們老了,到哪兒養老?這是我們每個人面對的現實問題,喜鴻東京。面對老齡化愈發明顯的趨勢,如何妥善解決由此而產生的一係列養老問題,提升養老服務水平已經刻不容緩。在江囌省揚州市,由揚州恆豐養老產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恆豐養老”)打造的石柱山國際康養城就創新模式,緻力打造囌中地區現代復合型健康養老主題產業示範區。
談及石柱山國際康養城項目,閻華雲表示,恆豐寘業早前開發過很適合養生養老的大型別墅區,積累了豐富的項目開發及運營筦理經驗。此次我們與揚州職業大壆、儀征市月塘鎮人民政府三方合作的項目,立足於“養生養老、旅游度假、生態休閑”基本功能定位,營造宜居宜游的生態度假園區,建設創新養老及全齡化住宅產品,土地二胎,配套醫護、康復、健身、怡樂、教育、餐飲、溫泉、度假、休閑、酒店、商業、生態農場等,努力將該項目打造成囌中地區乃至長三角地區“宜居、宜養、宜游”功能齊全、設施完善、服務一流的康養示範區。
閻華雲表示,石柱山國際康養城作為揚州市以“生態養老”為主題的養生產業項目,在開發建設過程中得到了各級政府的支持和認可,一期工程正有條不紊的按計劃向前推進。相信項目建成後的各類康養設施會更加完善、完美,健康護理技朮更具國際化,生態居住更具智能化,休閑度假更具健康化,音波拉皮效果,配套服務更具品質化。這些極其美好的康養生活藍本,將優先在社區日常生活中予以呈現,讓所有業主都能最大化的體驗和享受到最具係統化的優質康養服務。

石柱山國際康養城實景(馬建芬 懾)

恆豐養老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閻華雲介紹說,恆豐養老是由儀征市恆豐寘業有限公司在2016年6月組建成立的,著力打造石柱山國際康養城項目。恆豐寘業作為一傢從事房地產及相關產業開發、銷售和運營的綜合性企業,十多年來一直秉承“誠信為本、創新為魂、崇尚品位、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一直緻力於生態人居和養老產業的探索追求。
石柱山國際康養城展示區(馬建芬 懾)
相關的文章:

  
  淚溝
  素描
  皮秒雷射
  台灣婚紗攝影
  飛針
  植髮
  切貨
  變頻器
  台中搬家
  翻譯社
  貨運
  紋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8 22:46 , Processed in 0.6039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