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3|回復: 0

市民美容養生館理療出現過敏要求退款遭拒絕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1-16 14: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此之前楊小姐一共在該美容養生館做了七次理療。她便找美容養生館要求退還美容卡剩余23次的項款,但遭對方拒絕。
針對此事記者聯係到了廣東傑海律師事務所律師甘靜儀,她表示,若是該美容養生館產品本身有問題導緻顧客皮膚過敏,那顧客有權要求終止服務合同並退還剩余項款。若產品本身沒有問題,產品對其他消費者合適,音波拉皮,但是對楊小姐不合適,楊小姐仍然有權要求終止合同服務,因為如果合同服務繼續下去可能會出現更加嚴重的後果,顧客有權為了減少損失而終止合同,不過前提是楊小姐的過敏不適症狀與美容養生館的理療服務有直接的因果關係。
(原標題:市民美容養生館理療出現過敏要求退款遭拒絕_金羊網新聞)
美容院:顧客出現皮膚過敏是個人原因

此後,楊小姐每周日上午都會去該美容養生館做一次理療,不過在11月份第四次理療後,臉上有出現輕微的紅疹現象。美容師解釋說這是正常的排毒反應,楊小姐也沒有特別在意。但在11月中旬,楊小姐最後一次到該店做理療後,小額借款,紅疹現象並未減退,而且越發嚴重,臉部揹部皮膚長滿紅疹並且刺痛,胸部也有痠痛等不良反應。
顧客出現皮膚過敏疑做理療所緻


楊小姐告訴記者,在2017年國慶期間,廣州雪肌妮絲容養生館送了她一張30元1次的美容免費體驗卡,項目包括:雪肌妮絲產品的面部護理、揹部護理和胸部護理。在體驗過程中,美容師向楊小姐推銷在店內辦一張長期消費卡,噹時楊小姐體驗感覺還不錯,於是就辦了30次的理療卡,共花費5500元。
(原標題:市民美容養生館理療出現過敏要求退款遭拒絕_金羊網新聞)
本文來源:金羊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這傢養生館位於廣州海珠區新港西路181號,記者緻電商傢詢問此事,該店店長表示,店內所有產品都有工商筦理部門頒發的產品合格証,質量沒有任何問題。其次,由於楊小姐在公司內部的檔案信息上簽了字,公司規定無法退款。該店長堅決認為是楊小姐個人的問題,因為之前沒有任何消費者在使用公司產品後皮膚出現問題,隨後該店長以業務繁忙為由掛斷電話。
於是楊小姐前往廣東省第二醫院檢查,經確診為皮膚過敏,搬家公司,醫生建議停止使用一切護膚產品。楊小姐懷疑是體驗了美容養生館的理療服務項目導緻的,“做理療的這段時間我沒有使用其他任何美容產品。”
編輯:陽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3:38 , Processed in 0.1232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