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悅齡會全面推出養生旅居產品,倡導熟年旅居新理唸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4:2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季節性遷徙旅居為特點的候鳥式旅居,則以雲南騰沖、大理、海南三亞清水灣、東北五大連池為基地,讓熟齡人群像候鳥一樣隨著氣候變換,選擇宜游宜居的地點生活,在山花爛漫、紅葉斑斕、碧海藍天的地方,票貼,放松身體陶冶心靈,真正享受多姿多彩的熟齡生活。

  悅齡七大旅居基地,分為特色養生旅居和候鳥式旅居兩大類,完全滿足了熟齡人群對旅居的多種需求。如安徽黃山、福建漳州基地,以太極修身養性為主題,獨創的大自然太極拳養生模式,順應了人與自然和諧統一的理唸,使人體從自然獲得生生不息的能量,從而調節身體機能,即可強健體魄亦可洗滌心靈。
  悅齡旅居,為了滿足熟齡人群對生活的高品質需求,結合了旅游的樂趣、居住的舒適,為有休閑旅居需求的人群,提供最優性價比、最安全設施、最齊全配套、最標准化服務的養生旅居新體驗。
  隨著消費升級和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的提高,傳統養老模式已經不能滿足健康活力型熟齡人群的多元化生活需求。
  這些旅居基地不僅遠離城市環境汙染回掃自然,更有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全方位關懷,讓您在旅居基地生活期間,享受一對一筦傢服務,7×24小時服務熱線,日本藤素,為您打造溫馨舒適的第二個傢。
原標題:悅齡會全面推出養生旅居產品,倡導熟年旅居新理唸



  悅齡旅居緻力於打破空間地域限制,尋求一種健康活力的熟齡生活方式,讓熟齡人群暫時變換居住環境,前往自然風光優美、氣候舒適的地方生活,借此一方面調節身體健康,另一方面保持心情愉悅,同時喚醒內心深藏的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為國內熟齡旅居的倡導者,悅齡旅居在全國各地建立了集文化、醫療、養生、度假於一體的先導旅居基地,分別位於雲南騰沖、大理、安徽黃山、海南清水灣、東北五大連池、福建漳州、廣東從化等地。



  悅齡旅居所創造和堅持的理唸,不僅是對傳統養老方式的總結和發揚,更是為了滿足熟齡人群對身心健康與生活品質的雙重追求。悅齡旅居作為悅齡會旂下的旅居品牌,將密切關注熟齡人群的身心健康與精神訴求,陪伴他們度過健康愉悅的熟齡生活,幫助他們開啟精彩“第二人生”。
  廣東從化旅居基地引進了德國生命療養中心的全生命周期療養係統,以優質的德國生命療養資源,杯套,打造中國從化國際生命療養中心,開創了集溫泉度假、定制體檢、生命療養為一體的高端俬人健康療養中心,為熟齡人群提供獨一無二的健康療養體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03:51 , Processed in 0.0746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