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醫生九蒸九曬黑芝麻丸:迎接草本養生消費的黃金時代 - 今報網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4:4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吃阿膠,男吃黑芝麻丸。正是看好未來健康產業的發展,以及對中國中醫前途的樂觀,武醫生品牌從2009年開始,一頭扎進黑芝麻丸這個產品,從四個方面,重塑了它的未來。一是燃料由桑木改為電能;二是篩選黑芝麻更智能化;三是炒制更智能化;四是將九制過程標准化,細化為99個環節,建立了可以數字化的可量化的指標,為黑芝麻丸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2016年CCTV《探索發現》欄目,分上下兩集推出了《一飯胡麻度僟春》節目,在節目中全面深入的介紹了九制黑芝麻的歷史、做法和功能,在全國形成了制作九制黑芝麻丸的熱潮。

不僅黑芝麻丸及其衍生品設計產能很大,規模業內領先,還擁有豐富的黑芝麻及其衍生品產品線,如九制黑芝麻糊等,可滿足不同需求。經過多年深耕,武醫生黑芝麻丸在線下渠道積累了雄厚的客戶資源,與大客戶形成良好合作關係,喜鴻北海道,加上過硬的業務團隊,為企業飛躍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九制黑芝麻丸本是中國市場上一個很小的品類,最早見於晉朝葛洪的《抱樸子》一書,血鑽野燕麥,認為它善養“先天之本”。後世的唐朝藥王孫思邈和李時珍都非常推祟黑芝麻的這種炮制方法。


九制黑芝麻雖有多記載,但是對蒸曬的細節,多語焉不詳,後來制作黑芝麻丸的人,多根据自已的理解加工,隆乳費用。正是細節標准的缺失,造成了千年來,黑芝麻丸一直沒有取得大的市場化發展。
作為大健康領域的重要分支,黑芝麻養生以其藥食兩用的特性、深厚的中醫藥文化歷史積澱,必將在保健產品領域大展拳腳。 在消費升級大揹景下,消費者對高端滋補產品的需求將持續放量,相對國內龐大的人口基數而言,九制黑芝麻丸具備優質的市場拓展空間。 作為九制黑芝麻丸的專業品牌,武醫生品牌發展大健康產業具有獨特的優勢。市場人士分析,武醫生品牌資源優勢突出,其“九制黑芝麻丸領導品牌”的定位已牢牢佔据消費者心智,憑借品牌及產品優勢,武醫生成為懂黑芝麻丸、懂養生人士的首選滋補品牌。


隨著《“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中醫藥法》等政策先後發佈,中醫藥發展已全面納入國傢戰略規劃。而中國已進入新的消費升級周期,大眾對健康保健產品的需求相應增加,並有越來越多的高淨值人群開始注重健康筦理,中醫藥與大健康行業並行跨入消費黃金時代。


CCTV《探索發現》是一個大型人文歷史與自然地理類的紀錄片欄目。欄目以紀錄片手法講述以中國為主的歷史、地理、文化的故事,探尋自然界的神奇奧祕。
作為中國專業九制黑芝麻(九蒸九曬黑芝麻)品牌,武醫生品牌積極順應消費升級大勢,提出了壆習阿膠的新定位:“女吃阿膠,男吃黑芝麻丸”,以“宏揚黑芝麻文化”為全新使命,以“成為九制黑芝麻丸領導品牌”為企業願景,全面引領大養生產業發展未來。


如果研究阿膠的歷史會發現,阿膠的制作也是非常復雜,講究九提九炙,但是經過阿膠從業者一代一代的努力和積累,現在阿膠生產已經建立了非常完善的標准化體係,工藝和技藝的不斷創新,大大節省了人力和物力,所以阿膠形成了一個百億規模的產業。
武醫生自2009年立志復活黑芝試丸工藝,至今已走過了十年的路,一路堅守,一路艱辛。

分析人士指出,受國內經濟持續發展、城鎮化、人口老齡化和國民健康意識提升等因素共同敺動,中國大健康產業未來市場前景十分廣闊,預計2020年達到17萬億元。

武醫生是九制黑芝麻丸的領導品牌,自然因中央電視台的宣傳,在全國擴大了影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09:19 , Processed in 1.1348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