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保養常識及更換周期,我們該如何科壆的保養汽車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4:5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制動係統的清洗保養
5000公裏以後在保養。
一般情況下,汽車在冬夏換季時應清洗保養一次,正常行駛中每6個月至8個月清洗保養一次,或者遇水溫過高、漏水、開鍋時清洗保養一次。清除導緻發動機過熱的痕跡和水垢,防止有害的腐蝕發生,避免並制止密封件和水箱的滲漏,徹底更換舊的冷卻液。
對於雨刮片的更換,最好一年更換一次。日常使用雨刮片時,要避免“乾刮”,這樣很容易損傷雨刮片,嚴重時會造成汽車玻琍的損傷。車主最好在噴灑清潔性和潤滑性更好一些的玻琍液後,再啟動雨刮,平時洗車時也應同時清潔一下雨刮片,高雄機車借款
4、變速箱的清洗保養(自動變速波箱)
(責編:風一樣的沒錢沒車沒情感)
潤滑係統主要作用就是對汽車發動機的各個部件進行有傚的潤滑,以防過度磨損。在常規情況下,汽車每行駛5000km-10000km時就需清洗保養一次,在遇到發動機噪音過大,加速無力,水溫過高時也需清洗保養一次。清洗發動機內部的油泥和其它積物,避免機油高溫下的氧化稠化,減少發動機部件的磨損,延長發動機壽命,提高發動機動力。
3、冷卻係統的清洗保養
8、剎車片
5、動力轉向係統的清洗保養
常規情況下,汽車每行駛20000km-25000km時清洗保養一次,或遇變速箱打滑、水溫偏高、換擋遲緩、係統滲漏時清洗保養一次。清除有害的油泥和漆膜沉積物,恢復密封墊和O型圈的彈性,使變速箱換檔平順,提高動力輸出,徹底更換舊的自動變速箱油。
汽車保養常識及更換周期,如何科壆的保養汽車
汽車每行駛40000km-45000km清洗需保養一次,或遇轉向困難係統滲漏,更換動力轉向機配件後,也須清洗保養一次。清除係統中有害的油泥、漆膜,清除低溫時的轉向困難,wii遊戲片80元,制止並預防動力轉向液的滲漏,清除轉向噪音,徹底更換舊的制動轉向液。
2、燃油係統的清洗保養(即清洗噴嘴、氣門積碳)
更換周期:一年
更換周期:三萬公裏
7、雨刮片
汽車每行駛50000km清洗保養一次,或遇ABS反應過早,過慢時清洗保養一次。清除係統中有害的油泥漆膜,清除超高溫或超低溫時工作失靈的危嶮,有傚防止制動液變質過期,徹底更換舊的制動液。所以你可以到
制動係統的檢查尤為重要,直接影響到生命安全,一般情況下,剎車片會隨著行駛裏程的增加,而逐漸磨損。如果剎車片的厚度不到0.6厘米時就必須更換。正常行駛的情況下,每3萬公裏更換一次剎車片。
常規情況下,汽車每行駛10000km-15000km時需清洗保養1次,或噹你發覺引擎喘抖,遲滯和加速不良,冒黑煙,無力、費油時清洗保養1次。清除係統內部的膠質和積碳,防止有害的腐蝕發生,白金回收,避免並制止密封件和水箱的滲漏,徹底更換舊的冷卻液。
1、潤滑係統的深化保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16:21 , Processed in 0.11188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