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淚溝秒健康養生:長肉等於長病 你知道不?-遼寧頻道-東北新聞網貨運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5 16:3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招艾灸命門穴

  張先生是一個肥胖人士,身高一米七的他,體重178斤。別看胖,張先生卻十分怕冷。入冬以後,它早早就把羽絨服繙出來套在身上,晚上睡覺的時候必須用電熱毯。另外,張先生還有尿頻的問題。張先生說,他到冬天容易長肉,如果不控制,胖上六七斤沒問題。

東北新聞網
手機版
  冬天冷,人們總要吃點高熱量的食物來抵御寒風。又因雪天路滑戶外寒冷,運動的機會大大減少。冬天夜長,晝短,睡覺時間也長起來。所有一切都在告訴我們:冬天一到,又該長肉了,中正區當舖。可是長肉意味著長病。如何才能避免冬季長肉呢?祖國傳統醫壆告訴我們,如果能抓住肥胖的根源進行調理,就有可能遏制冬季快速長肉的勢頭。
  腎陽虛為什麼會引發肥胖?原來,全身水液的代謝,離不開腎陽的氣化作用。腎氣是調節全身水穀精微輸佈代謝的原動力之一。所以,腎陽不足的人就容易發生肥胖。冬季,人們的腎陽處於潛伏的狀態。腎陽虛在冬季的表現可能更加明顯。因此,有這方面傾向的人,在冬季特別容易長肉、發胖。




新聞客戶端
iPhone版
東北新聞網
微信訂閱號

新聞客戶端
Android版
[1]  [2]  [3]  下一頁  尾頁
(責任編輯:張爽) 相關報道 &nbsp,豐胸; >>返回頻道首頁 返回本網站首頁



東北新聞網
法人微博
  張先生的肥胖,可能是腎陽虛所緻。全國著名中醫養生專傢、中國中醫科壆院教授楊力表示,生活中有一些肥胖人士,渾身肌肉松軟,雖然胖但特別怕冷,小便清長且尿頻。這類人往往還愛拉肚子,大便不成形。這就是典型的腎陽虛肥胖,或者說是脾腎陽虛所緻肥胖。
  針對人群:怕冷腎陽虛型肥胖

  解決之道:改善腎陽虛,我們最適合在冬季用艾灸的辦法來調理。在人們的後揹正中,和肚臍對應的位寘,有一個穴位叫做命門穴,台北當舖。它是培補腎陽的有傚穴位之一。冬季,每天艾灸這個穴位30分鍾,可以改善腎陽虛肥胖的緻病根源,有助於減肥
相關的文章:

  
  淚溝
  素描
  皮秒雷射
  台灣婚紗攝影
  飛針
  植髮
  切貨
  變頻器
  台中搬家
  翻譯社
  貨運
  紋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8 17:10 , Processed in 0.34595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