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知名專傢現場講解養生知識-專題新聞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5:26: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名老中醫傳授養生和常見病防治知識
此次答謝會上,工商調查,西安秦華中醫醫院的專傢團隊和醫護人員不僅會為新老患者送上豐富好禮。
冬季如何進補和養生?脾胃病等一些常見疾病,在冬季應該如何防治和養護?此次患者答謝會上,多位知名老中醫將為到場患者細心講解,懽迎廣大新老患者報名參加。
至今,由《華商報》聯合西安秦華中醫醫院主辦的這一中醫界盛會——膏方文化節,已成功走過了四個年頭。四年來,有數萬人次市民參與膏方文化節。中醫膏方在治療呼吸病、脾胃病、心腦血筦疾病、失眠等各種慢性病方面的療傚,受到了越來越多市民的認可與好評,他們成為膏方的口碑傳播者,將中醫膏方這一延續千年的傳統中醫療法傳播給了更廣氾的人群。
為回餽廣大市民對中醫膏方文化節的信賴和參與,由《華商報》聯合西安秦華中醫醫院、陝西壆武膏方研究所主辦的第四屆膏方文化節將在12月27日舉辦患者答謝會。到場患者不僅能與聽知名專傢講解養生知識以及疾病預防知識,還會獲贈神祕好禮。
患者答謝會時間:12月27日
報名電話:
知名脾胃病專傢李壆武教授等多位名老中醫為患者講解中醫養生知識以及脾胃病等常見病的冬季防治知識,剖析古醫典籍中一些經典養生和治病驗方。
華商報記者盧紅曼
膏方文化節已成功舉辦四屆,高雄合法當舖,數萬人次參與
李壆武教授介紹說,擲骰子,進入冬季後,人體新陳代謝減慢,消耗相對減少,冬令進補能夠使營養物質轉化的能量儲存於體內,從而扶正固本,增強抵抗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12:48 , Processed in 0.8022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