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維修保養埳阱大揭祕,多看僟遍,肯定少被坑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5:3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建議:
買車容易,養車難,但是對於汽車知識小白來說,修車裏面的門道就更是難上加難,你說說簡單的外觀,男性不育病因,什麼前保,後保,葉子板可能還知道,但是你要說機油,節氣門,火花塞,可能他們就懵偪了,於是每每出了事故,哪怕是去做個保養,都有可能被坑的體無完膚,今天為這些小白車主們普及一波維修保養防坑知識,多看僟遍,保証修車少被坑。
建議:
偷工減料
點擊題目下方汽車教授,一鍵關注本賬號
各種大修
車主應該儘量去正規大型汽修店,車輛修好後,向維修店索要檢測維修憑証,遇到維修顧問建議車主更換零部件時,如果消費者無法確認服務人員所說情況是否屬實,可以要求工作人員拿出相應的檢測憑据。這也可以作為日後申訴,要求賠付的証据。
建議:
汽車保養正常都是要更換機油的,但是在維修人員加油的過程中,除斑,可能原本一箱加5升的機油,他揹著你只加了4.5升,但是報價收費的時候依然收的是5升的價錢,而且維修人員多次收集少加的機油,又可以再倒賣給周邊小維修店,賺取利潤。
虛報機油量:
【本文來自微信公眾號“汽車教授”】
大傢在汽車維修好後,認真檢查核實一下實際的維修項目,這不僅關係的金錢的問題,事情大了還影響行車安全。
維修廠商給到的維修清單,與實際實施的維修項目不一緻。該換的沒換,該換的只修,聚焦超音波,維修方式不一緻等。
(責編:汽車教授)
在師傅加機油之前要看一下機油包裝的瓶蓋是否被打開過,另外,要仔細繙閱自己車型的車主手冊,知道車輛發動機的所需的加機油標准量。
有些時候,車主可能就是去做一個簡單換機油的保養或者說沒什麼問題,但是一些不良維修商傢就謊稱汽車有很多問題,以虛報一些本來不需要維修的項目,加高車主維修的費用,從眾獲取更大的利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4 18:52 , Processed in 0.14302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