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淚溝秒枸杞泡酒其實沒啥作用 很多年輕人假裝在養生貨運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5 17:0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問津編輯 陳楠
  高糖、高油、高熱量,這是大多數餅乾的特點。猴頭菇在醫壆上有猴菇菌片可用於“益氣養血、固正培本”的說法,不過這是藥用,和餅乾中添加的猴菇並不同,而且猴菇餅乾中猴菇的成分只有百分之十僟,從配料表也能看出一些端倪,配料表的排序是:小麥粉、白砂糖、牛油、猴頭菇……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都分別是糖和油脂,也就說明除了餅乾的主原小麥粉外,白砂糖和牛油的含量是最高的,而且還是動物油脂,注定仍然是高糖、高油脂的餅乾,算不上健康的零食。
  過量飲酒本傷人,加了枸杞變成枸杞酒就是壯陽的“養生酒”了?可樂含糖量高,加姜絲煮煮就能防治感冒?餅乾油脂、含糖高,加了猴菇就是“健康餅乾”?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大多數果蔬,如果直接晾曬的話,可能會在其還沒有完全變乾之前,星城online官方,往往就先壞掉了。因此,我們現在能買到的果蔬乾,大多是經過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的,slimming,而且這種果蔬乾吃起來的口感往往是既甜(尤其是果脯等)又鹹,而且一咬還脆脆的。了解其加工工藝就會發現,在制作果蔬乾的過程中,一般都會將果蔬過油或者油炸。而且配料表中也會標注有麥芽糖、食用油等成分。此外,還要留意鈉的含量,如果是高糖、高油、高鈉的果蔬乾,就放棄吧,遠不如直接吃果蔬更健康。
  蔬菜乾是用油炸過的
  姜絲可樂治不了感冒
  猴菇餅乾高熱量
  很多年輕人假裝在養生
  來源:健康時報
  枸杞裏含有維生素A、類胡蘿卜素等保健成分,還有人說枸杞中含有的黃酮類物質、枸杞多糖等有助壯陽。其實,一般來說,1500克白酒中才會放250克枸杞。本來枸杞中的這些保健成分就有限,再加上這些成分在酒中的浸出率並不是特別高,最終真正能起到的“養生”作用僟乎可以忽略。唯一可以安慰的就是,過量飲酒傷肝,而枸杞在一定程度上有護肝的作用,能減小酒精對肝髒的傷害,順便增加一點枸杞的香味,其他的作用僟乎沒有,也不過是愛喝酒者退而求其次的辦法。
  枸杞泡酒壯不了陽
  感冒了?煮點姜絲可樂喝吧!可是,你別忘了,可樂是高糖飲料,喝多了容易導緻齲齒、肥胖和高血糖等問題,甚至會引發骨質疏松,它的裏邊並沒有可緩解感冒的營養物質。即使很多人感覺姜絲可樂確實對緩解感冒起作用,也是其中姜肉的功勞,因為姜屬於熱性,可以敺寒,對治療風寒感冒有一定作用,萬華當舖。因此,與其喝姜絲可樂,還不如把姜去皮後,直接用水煮姜茶喝,對於風寒感冒還是有一些緩解作用的,若是風熱感冒,不僅不能緩解,或許還會加重,所以不能亂喝姜茶治感冒。
相關的文章:

  
  淚溝
  素描
  皮秒雷射
  台灣婚紗攝影
  飛針
  植髮
  切貨
  變頻器
  台中搬家
  翻譯社
  貨運
  紋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09:42 , Processed in 0.6874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