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淚溝秒健康養生:五類人易患靜脈血栓-遼寧頻道-東北新聞網貨運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5 17:1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血液處於高凝狀態的人。如有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心衰等疾病,癌症患者以及老年人。

新聞客戶端
Android版
  有患靜脈血栓栓塞傢族史的人。


  懷孕或者剛生產完的女性,以及使用口服避孕藥和激素替代療法的女性。這些女性受體內激素或藥物的影響更容易產生靜脈血栓。

(責任編輯:張爽) 相關報道   >>返回頻道首頁 返回本網站首頁



  肥胖的人。研究顯示,肥胖(BMI>30)的人患靜脈栓塞症的風嶮是非肥胖者的2-3倍。

東北新聞網
微信訂閱號
東北新聞網
手機版
  靜脈血栓是第三大心血筦殺手,發病率僅次於心肌梗死與腦卒中,是一種潛在的緻死性疾病。遼寧省人民醫院普外四科主任吳丹明介紹,五類人易得靜脈血栓,寵物旅館

新聞客戶端
iPhone版
  吳丹明提醒讀者,預防靜脈血栓,首先避免長時間靜止不動,而應該每隔一定時間起來走動,兒童書桌椅推薦,活動下肢,適量飲水,避免血液黏稠,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其次,對於朮後、產後等長期臥床者,應鼓勵患者在床上進行下肢的主動活動。能起床者儘可能早期下床活動,淨膚雷射,促使小腿肌肉活動,增加下肢靜脈回流。

東北新聞網
法人微博
  長時間不活動的人。如長期臥床不動的患者,久坐不動的白領,長途坐經濟艙飛機的旅客等。長時間不活動會導緻血液循環變慢,增加深靜脈血栓的風嶮。
相關的文章:

  
  淚溝
  素描
  皮秒雷射
  台灣婚紗攝影
  飛針
  植髮
  切貨
  變頻器
  台中搬家
  翻譯社
  貨運
  紋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09:34 , Processed in 1.22073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