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個部位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保養要注意!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6:0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淋巴係統:
4、肌肉係統:
臀部護理,有利於集中腹、腰、大腿部游弋脂肪,上提收緊臀部肌肉,塑造性感翹臀。此外,保護臀部還可以補益陽氣、調節沖任,氣密窗,改善月經、白帶異常等。
臀部、腿部、腰部易引發侷部過多浮肉、過量的水份聚集易產生濕症、寒症、身體變形、代謝減慢、人體比例不符合健康美的標准比例。
臀部有督脈、膀胱經、膽經等陽經經過,護理臀部,不僅可以疏通督脈、太陽經、少陽經,補足陽氣,緩解痛經、經血不暢等問題。還可以緩解腰部痠痛等不適。
3、循環係統:
淋巴毒素累堆積過多、淋巴液循環不暢、甚至淋巴堵塞、病變、造成下肢腫脹、侷部肥胖、膚色暗黃。
“春夏養陽,秋冬養陰”,但女人臀部相對脆弱,其實在任何季節都要防止陽經受損,避免身體被寒濕侵襲。了解臀部護理的好處,是重視臀部護理的行動根源。
臀部堵塞對人體造成的危害
1、生殖係統:
坐骨神經痛、臀部外側痛、腳揹疼痛、甚至產生反射性疼痛、膝關節、腳腕關節、腰椎等痠脹或不適。
臀部護理關係到哪些健康
6、經絡係統:
5、神經係統:
7、對人體外形比例的影響:
宮寒(月經不調、痛經)、卵巢早衰、卵巢囊腫、子宮肌瘤、婦科炎症、盆腔積液。
4、改善體形,增強體質
乏力、松弛、易痠脹、萎縮、硬塊、活動不靈活。
2、疏通陽氣,改善血瘀
久坐少動是造成臀部血液循環不暢、淤血停滯的常見原因。臀部護理還具有清除聚集在盆腔部位濕氣和濁氣,保養女性腹部健康的作用。
女人的臀部與腹部、腰部緊密相連的部位,護理臀部有利於排出腹部、腹股溝多余的脂肪和毒素,淡水通馬桶,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收緊、細膩臀部皮膚。
6、改善血液循環,溫宮助孕
四肢麻痺、腰痠揹痛、性冷淡、抽筋、排毒功能異常、易怒、情緒喜怒無常、面色晦暗無光、容易疲勞。
腰部與臀部的啣接部位,新店當舖,暗藏著很多重要的穴位。護理臀部,可以活絡臀部穴位,促進臀部血液循環。同時,護理按摩腰部的八髎穴,還可以改善子宮後位、“宮寒”等症狀,營造“好孕”內環境。
1、促進血液循環,保護腹部健康
手腳冰涼、手腳麻痺、靜脈曲張、氣血不好、代謝不好。
5、保護陽氣,溫護子宮
3、排除毒素,滋養臀部肌膚
正如中醫所言“氣血遇寒則凝、不通則痛”,護理臀部能益氣助陽、散寒止痛,預防和減輕坐骨神經痛、痔瘡等的形成。可以改善女性盆腔內的血液循環,預防和改善婦科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14:52 , Processed in 0.4899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