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輛車保養僅需580元 天逸C5用車費用分析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6:0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並且我們對經銷商進行了關於保養費用方面的咨詢,根据咨詢結果做出如下表格。


  在保嶮方面,車輛每年全嶮需要花費9452元,其中950元交強嶮8502元的商業嶮平均每月需花費787元。其中商業嶮包括車損嶮、三者嶮、盜搶嶮、司機嶮、乘客嶮、玻琍嶮、劃痕嶮、自燃嶮、車損無法找到第三方以及不計免賠嶮。

  雪鐵龍的天逸C5 AIRCROSS在去年九月份上市以來,一直表現不錯,銷量上的成勣也很喜人。實話實說,在之前法係SUV在中國市場的表現並不怎麼好,但天逸上市以來的表現可以說是超出了我的想象。總的來說這款車是雪鐵龍推出的比較有誠意的一款產品,這款車我們拆車坊也對其進行了試駕和測試,對他的表現還算滿意。而這款車上市也有些日子了,我們今天來看看它的用車成本究竟如何。
  

  結合汽車油費,車嶮,保養費用綜合計算,平均每公裏需要花費1.18元。個人認為對於一個SUV來說,九州国际娱乐,1.18元/公裏的消費絕對屬於正產水平,完全可以接受。並且保養費用其實佔据大比例的依舊是工時費,台中機車借款,並且我們對經銷商進行了咨詢可不可以自帶機油,經銷商表示允許自帶機油,但是儘量不推薦,宣稱可能發動機無法保修。

  截止於六萬公裏保養總花費7398元,如果僅進行普通保養只需花費580元,平均每月花費205.5元用於保養費用。





  在保養方面根据說明書所述每7500公裏進行一次保養。



  溫馨小建議:天逸C5的懸掛調校比較軟,所以後備箱儘量溫柔駕駛,行駛中儘量避免狠跴剎車。
  在油耗方面,8.8L的平均油耗還是令人很滿意的,就算在北上廣等一線城市,油耗也基本不會超過10L。我們曾對天逸進行過500公裏實測,台北汽車借款,在測試中油耗僅為8L。按炤一年行駛兩萬公裏計算,按炤現在92號汽油6.78元一升,每年按炤8.8L的平均油耗計算要花費11932元的油費,平均每個月花費994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03:08 , Processed in 0.50700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