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郵儲銀行躍進路支行開展健康養生沙龍活動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6:1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該活動不僅讓新老客戶享受到了特別提供的尊貴服務,還拉近了支行與客戶溝通的距離,獲得了一緻好評。後期躍進路支行將繼續更多更好的開展此類活動,通過增值服務滿足客戶多元化、個性化的需求,緻力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體驗。
  在客戶體驗為其提供的專享、尊貴的養生服務同時,理財經理還現場為客戶宣傳了金融理財知識,頗具成傚。活動現場成功收集有傚客戶信息52份,竹南汽車借款,挖掘辦理基金定投8戶,手機銀行8戶,定期15萬,左營抽水肥,並順利發掘到他行一位50萬理財大客戶。
  中國江西網萍鄉訊 易婷報道:近日,為了加強新老客戶溝通聯係,針對其健康需求,牙齒美白,郵儲銀行躍進路支行舉辦了一場“健康you約”的養生沙龍活動,此次活動特別邀請了昌盛大藥房的專傢前來為客戶測量血壓、血糖以及檢測亞健康狀態。專傢們通過儀器測量,望聞問切、把脈問診,耐心了解客戶身體狀況,提供專業的健康建議。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專傢的專業度也深受客戶們稱讚,大傢紛紛表示,沒想到只是過來存個定期就能享受到如此專業的健康養生服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23:24 , Processed in 0.1082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