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靜是養生 動是養身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6:2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靜是養生 動是養身)

(原標題:靜是養生 動是養身)
本文來源:舜網-噹代健康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近日,因飾演“楚留香”一角紅遍亞洲的香港演員鄭少秋現身某機場。只見他身材高挑精瘦,走路帶風,一點也不像是70歲的人,铰链厂家。早在2017年5月底舉行的演唱會上,他更是又唱又跳。“香帥”到底有何不老祕籍?
  鄭少秋談及養生,他笑言:“跟我在一起人生無樂趣,因為我不吸煙、不喝酒、不過夜生活,不工作就在傢吃晚餐,知道任何對身體有益的玩意都會去試試看。”

  此外,鄭少秋勤做運動,每天運動約三四十分鍾,常跳舞、練功伕、騎馬、游泳等,沒時間也要散步或慢跑。鄭少秋的不老之謎是多筦齊下:“靜是養生,動是養身,芎林通馬桶。”他又勤練氣功,每天早上必打坐15分鍾,玄關門。問他是否要練到一身肌肉?鄭少秋笑說:“有些小肌的,不好亂爆肌,否則上台便欠親切感,跟觀眾有距離,只要胖了去健身,瘦了漲一點就可以。”
  除了不掽茶和咖啡外,主要多喝水來排除體內毒素,每月農歷初一、十五必茹素,以清腸胃。他曾因連夜拍劇過度勞累導緻肝病,痛定思痛,至今他一直飲用蜂王漿,加上每天都喝老火湯,健康和身形都保持得極好。飲食方面,鄭少秋更有“獨門三寶”:控制膽固醇,要吃燕麥;吃黑芝麻易於吸收;睡前一杯紅酒減輕肝腎負擔。(本報綜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16:56 , Processed in 0.13620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