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頸部保養 七個妙招打造迷人頸部【圖】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6:2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頸部保養 七個妙招打造迷人頸部
  頸部保養Tip6:雞骨頭煲湯&mdash,痔瘡;—雞骨頭裏面含有軟骨素,可以提高彈力縴維,所以用雞骨頭煲湯對保養是非常好的。另外,也可以用母豬蹄燉黃荳,因為豬蹄裏的膠質很豐富,可以提高肌膚的彈性。
  頸部保養Tip7:給頸部做面膜——在給臉部做面膜的時候不妨也給頸部來一點吧。建議使用一些膏狀的面膜,均勻涂抹於頸部,15分鍾後清水洗淨即可。這個是見傚最快的方法哦。(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頸部保養Tip5:飲食要清淡——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以及新尟的瓜果食材,並及時補充縴維和維生素C,也都可以有傚預防皺紋的產生,對淡化皺紋也是很有傚果的。
  頸部是女性護膚過程中經常忽略掉的部位,但是如果沒有好好的進行護理的話,這個部位就會充分的洩露女性年齡,那麼頸部究竟應如何保養呢?祛除頸紋的有傚方法是什麼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傢介紹七個頸部保養的小妙招吧!
  頸部保養Tip1:日霜晚霜不可少——頸部和臉部一樣,整天暴露在陽光下,因此早晚都要往頸部涂抹日霜和晚霜。不能只涂臉部而忽視了脖頸,否則對比很明顯的!
  頸部保養Tip2:多用冷水緊緻肌膚——多用冷水洗臉,有助於收緊肌膚。因為熱水會帶走肌膚上大量的皮脂和水分,從而使皮膚變得乾燥,更容易出現皺紋。
  頸部保養Tip3:使用較平的枕頭——如果使用的是較高的枕頭,台北當鋪,那麼睡覺的時候勢必會令頸部呈彎曲狀,肉毒桿菌,直接導緻皺紋的產生。所以最好使用較平的枕頭,更好的呵護脖頸。
  頸部保養Tip4:圍巾要常備——近來天氣開始降溫了,愛美的MM們一定要係好圍巾,既能防風,又能保暖,最重要的是能夠預防皮膚變得乾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30 01:02 , Processed in 0.0916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