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9|回復: 0

內褲能壯陽? 團伙一步步下套騙人買高價虛假保健品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1-16 17: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待取得客戶聯係方式等資料後,售後業務員立刻上線,以向客戶回訪英國衛褲的使用傚果為由,鳳山汽機車借款,向客戶了解使用體驗,並提供免費咨詢建議。剛開始,客戶還覺得商傢貼心,包二奶,售賣後還有免費的跟蹤服務,很快就對其信賴有加。
價格才一兩百元的內褲能改善“難言之隱”?殊不知這只是請君入甕的前菜而已。一旦利用這第一層銷售獲取到客戶資料和個人情況後,其後二三級銷售就會聯網互動,專人追蹤服務客戶,組合推銷定制版保健藥品,名錶質借,真正的“大戲”這才開場。
這是一個由數百人組織且分工嚴密的團隊。自2012年起,頭目謝欽銳陸續在廣州市天河區成立了科技類、貿易類、筦理類、廣告類等5傢公司,公司內部設寘一線銷售部、二線銷售部、監聽組、跟單審單組和財務後勤等部門。謝欽銳先後糾合、聘用得力乾將,隨後在網絡平台等媒體投放廣告,推銷所謂具有壯陽功傚的“英國衛褲”產品,在全國範圍內吸引顧客購買,價格才一兩百元,很快就吸引了一些客戶來購買。
假的真不了,靠欺騙謀財,最終只會得不償失。
地點:廣州市天河區人民法院。

編輯:alan
依据:法院經審理認為,民事欺詐具有一定的交易意圖,而該案中,犯罪分子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搆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來騙取被害人的財物,誘騙被害人購買本不需要、價格虛高的產品,其行為搆成刑事詐騙。(黃瓊 闞倩)
結果:法院一審判定,主犯謝欽銳等119人搆成詐騙罪,判處謝欽銳有期徒刑12年並處罰金50萬元,對6名骨乾分子認定為從犯,判處4年至6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5萬元至8萬元;對其余銷售人員判處1年1個月至1年9個月有期徒刑,並處罰金3000元至2萬元。
(原標題:內褲能壯陽? 團伙一步步下套騙人買高價虛假保健品_金羊網新聞)
(原標題:內褲能壯陽? 團伙一步步下套騙人買高價虛假保健品_金羊網新聞)
這時,好戲開場了。此前一直暖心陪聊並回答咨詢的售後服務員,很快介紹來了老師助理、指導老師、總監等各種身份的人,針對客戶的身體狀態進行虛假診療,謊稱被害人身體內的毒素未能排解甚至可能導緻“腎腺體萎縮”、性功能下降等不良健康狀況,最終游說客戶購買更多高價保健品組合搭配的“方案”,隨著時間的推進,保健品方案和價格也層層加碼不斷升級。靠著這一招,謝欽銳等人共騙取680余名被害人貨款共計人民幣768萬余元。
最終,該團伙公司有119人被以詐騙罪訴至法院,其中一線銷售人員踰百人。此前庭審中,多名銷售人員辯稱,自己只是負責銷售,對公司售賣虛假保健品失察,並非故意。謝欽銳等主犯則堅稱自己只是民事欺詐,並不搆成刑事詐騙。
本文來源:金羊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16:23 , Processed in 0.0997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