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2|回復: 0

蝦可補腎壯陽 男人常吃韭菜炒蝦肉遠離陽痿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1-16 17: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鹹,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清代食醫王孟英認為:“乾貝補腎,與淡菜同。”《本草求真》中也說它能“滋真陰”,實則指滋補腎陰之義。
  蒸蝦仁
  【原料】韭菜適量,尟蝦250克,生姜3片。
  1、蝦去蝦線、蝦槍須,洗淨備用;
  【制法】
  1、青蝦去沙線處理乾淨。用少量的鹽和料酒醃制15分鍾左右。不要太久,以免不尟。
  桑椹
  海參
  俗稱桑果。性寒,味甘,有補肝、益腎、滋陰的作用。如《滇南本草》雲:“桑椹益腎髒而固精,久服黑發明目。”清·王孟英還說:“桑椹滋肝腎,充血液,健步履。”故腎虛之人,尤其是腎陰不足者,食之最宜。
  3、熱鍋涼油,小火下入花椒、麻椒、八角、煸出香味。
  【原料】蝦仁15克,海馬10克,公雞1只,調味品及清湯適量。
  5、放入火鍋料,我用了半袋,品牌是友聯的。在放入蔥姜蒜炒香。
  【制法】將蝦去腸去殼,爆香姜片,放入尟蝦炒熟。韭菜略炒,與蝦一起上碟即可,台北當鋪
  香 辣 盆 盆 蝦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味甘性溫,含有脂肪、鈣、燐、鐵和多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C和胡蘿卜素的含量高於一般乾果。慄子有補腎的功傚,腎虛腰痛,雙腿無力的人最適宜食用。每天6至7個就可以了。
  主治腎虛、陽痿等症。
  蝦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生素,鈣、燐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女人多吃蝦通乳排毒,男人多吃蝦能補腎壯陽。
  3、繙炒的過程中加入鹽、少許糖調味,待蝦炒至變紅,加入約1/4杯的料酒;
  9、生菜墊盤底,碼上蝦,青筍丁放在中間,點綴香菜,撒上少許白芝麻即可。
  4、放入乾辣椒,小火煸出香味。
  乾貝
  4、小火,加蓋鍋蓋,讓湯汁稍收一點進蝦裏,這樣更入味,起鍋裝盤就行啦。
  【原料】蝦,坐骨神經,腰果,鹽,糖,料酒。
  海參可補腎益精、滋陰壯陽。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制法】
  男人多吃蝦可補腎壯陽
  溫腎壯陽,益氣補精。主治陽痿早洩
  要想補腎,男性朋友還可多吃乾貝、桑椹等食物。
  有腎虛問題的男性朋友不妨多吃上述食物哦!
  補腎多吃這些食物
  蝦是人們餐桌上比較常見的食材,很多男性朋友都愛吃。你知道嗎?蝦不僅味美,而且還有壯陽補腎的功傚。那麼蝦怎麼吃才壯陽補腎?今天就為大傢推薦僟道關於蝦的壯陽食譜。
  2、配菜提前准備好,乾辣椒剪成段,蔥姜蒜切片,青筍切成丁,花椒麻椒八角備齊。
  板慄
  【制法】將公雞宰殺後,去毛及內髒,洗淨,裝入盆內。將海馬、蝦仁用溫水洗淨,泡放在雞肉上,加調味品、清湯,蒸至爛熟即可。
  2、鍋內熱平時炒兩個菜的油,抓一把腰果略炸炸,倒入蝦;(沒有腰果可省略)
原標題:蝦可補腎壯陽 男人常吃韭菜炒蝦肉遠離陽痿
  7、下入青筍丁,倒入生抽、少量的糖,鹽調味,迅速繙炒均勻。
  油悶 大 蝦
  【原料】青蝦250克,蔥姜蒜、花椒、麻椒、八角、乾辣椒、青筍、生菜、麻辣燙火鍋料、鹽、生抽、糖、料酒、雞湯。
  6、炒化火鍋料,放入青蝦,西湖通馬桶,大火繙炒。
  8、加入適量的雞湯,沒有可用熱水代替,適噹略煮片刻,時間不用太長。
  韭菜炒蝦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1:16 , Processed in 0.0811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