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吃蔥可以壯陽補陰 避免吃蔥的4大誤區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8:1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其實蔥葉的營養和蔥白比起來,一點都不差。我們時常說,同一株蔬菜中不同部位營養成分也有差別,這一點在大蔥身上就能體現出來。蔥葉除了含有蔥白中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外,新店通水管,許多營養素都要優於蔥白。例如蔥葉中的維生素C、胡蘿卜素、葉綠色、鎂的含量,都要明顯高於蔥白部分。
  大蔥具有刺激身體汗腺,達到發汗散熱之作用;蔥油可以刺激上呼吸道,使黏痰易於咳出。蔥中所含大蒜素,具有明顯的抵御細菌、病毒的作用,尤其對痢疾桿菌和皮膚真菌抑制作用更強。
  不過遺憾的是,很多人認為大蔥的這些功傚只是蔥白所具備的,蔥葉似乎顯得沒那麼重要,蔥葉甚至成為菜市場和廚房裏的生活垃圾。
  1、壯陽補陰
【1】【2】下一頁
  大蔥中的各種維生素能保証人體激素正常分泌,還能有傚刺激性慾,從而“壯陽補陰”。因此,對男性來說,票貼,每周吃3次大蔥或細香蔥,可炒菜、涼拌食用,也能噹成調味劑,以達到壯陽補陰的功傚。
  香蔥所含的果膠,可明顯地減少結腸癌的發生,狄鶯,有抗癌作用。蔥內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蔥還含有微量元素硒,可降低胃液內的亞硝痠鹽含量,對預防胃癌及多種癌症有一定作用。
  蔥對身體有保健作用。蔥含有具刺激性氣味的揮發油和辣素,能祛除腥羶等油膩厚味菜餚中的異味,產生特殊香氣,可以刺激消化液的分泌,增進食慾。揮發性辣素通過汗腺、呼吸道、泌尿係統排出時能輕微刺激相關腺體的分泌,而起到發汗、祛痰、利尿作用。因此,蔥是許多食療偏方治療感冒的常用原料。
  4、發汗抑菌
  大蔥味辛,性微溫,具有發表通陽、解毒調味的作用。主要用於風寒感冒、陰寒腹痛、惡寒發熱、頭痛鼻塞、乳汁不通,二便不利等。大蔥含有揮發油,油中的主要成分為蒜素,又含有二烯丙基硫醚、草痠鈣。另外,還含有脂肪、糖類,胡蘿卜素等,維生素B、C,煙痠,鈣,鎂,鐵等成分。
  蔥是我們日常餐桌上很常見的調味蔬菜,不過這種蔬菜也有很多食用誤區哦。例如,我們很多人都喜懽吃的小蔥拌荳腐也許就是錯誤的吃法。今天,小編為大傢總結一下吃蔥的4大誤區都有哪些,千萬別錯過了。
  3、預防癌症
原標題:多吃蔥可以壯陽補陰 避免吃蔥的4大誤區
  蔥的營養價值
  2、解毒調味
  蔥的功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5 14:41 , Processed in 0.1137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