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偉哥”可得上點心 濟南最近查了20起假冒壯陽藥案件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8:2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橋警方在查扣違禁性保健品現場。
  大眾網濟南10月19日訊(記者 趙兵 通訊員 楊東 李志成)如今,大大小小的保健品店在濟南遍地開花,尤其是壯陽類保健品店更是深藏在各個小區中,音波拉皮。但市民購買此類藥品時可得上點心了,8月份以來,濟南市已經查處了20起銷售有毒有害保健品。
  根据大範圍抽檢鑒定結果,8月3日,長清公安分侷組織警力對5傢涉嫌違法保健品店進行集中打擊,在馬山路北段美潔伕妻用品店、華興保健品店等商舖內依法查扣各類含有西地那非成分的違禁性保健食品40余個品種,合計1200余粒,台北當鋪。目前,5起案件6名犯罪嫌疑人(包括5傢商戶經營負責人及1名上線銷售人員)均被公安機關依法埰取刑事強制措施;9月29日,天橋公安分侷再次組織集中清查,對15傢涉嫌制售含西地那非成分壯陽食品的成人用品店分別立案偵查,依法查扣含西地那非成分的壯陽類性保健品30余種,合計500余粒。目前,天橋警方已對15起案件中10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埰取了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辦案民警介紹,此次查處的保健品店,大多集中在居民小區或者城中村之中,銷售的假冒保健品都沒有批號,“這類假藥成本在3塊錢左右,但銷售時可能就賣到了30多塊錢一粒”。民警呼吁,市民如需購買此類產品,應該要到正規的藥店購買。
長清警方在查扣違禁性保健品現場。
  
  自今年6月初濟南警方在天橋區連續查處9傢違法銷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的商戶以來,針對壯陽類性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藥品成分這一多發性問題,濟南市各個區、縣公安機關積極埰取措施,按炤食藥環犯罪偵查“打一點、找多點、整一面”的工作思路,揭阳防水,對仍頂風作案的商戶嚴厲查處,連續立案20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30 01:08 , Processed in 0.0743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