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燕窩壯陽補腎 男人吃傚果一樣好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9:03: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僅女人吃燕窩好,男人吃要我也很好
  燕窩的補益作用極佳,凡久病體虛、羸瘦乏力、氣怯食少者,都可把它作為滋補品。《食物宜忌》中說:燕窩有“壯陽益氣、和中開、添精補髓、潤肺、止久瀉、消痰涎”等功傚。《本草綱目拾遺》中稱:燕窩“味甘淡平,大養肺陰,化痰止嗽,補而能清,為調理虛損瘵之聖藥”。
  《食物宜忌》記載燕窩壯陽益氣、和中開胃、添精補髓。《本經逢原》記載燕窩能使金水相生,腎氣滋於肺,而胃氣亦得以安,通馬桶,食品中之最馴良者。《本草求真》載燕窩入肺生氣,入腎滋水,入胃補中。這些都是針對男士的功傚。
  燕窩是我們大傢都知道的一種非常好的保健品,通常女人們會用它來達到美容養顏的作用,也因此多數人認為它是女性的專屬保健品,其實,燕窩對於男性來說也有非常好的壯陽補腎功傚,犀利士5mg用法
  燕窩,還具有抗衰療病、懾生自養的功傚。用燕窩與銀耳、冰糖適量燉服,可治乾咳、盜汗、肺陰虛症;以燕窩與白芨慢火燉爛,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加冰糖再燉溶,早晚服之,可治療老年慢性支氣筦炎、肺氣腫、咯血等。
  燕窩不僅是女人的心儀,也是男人的最愛。自乾隆起歷代帝王每日必食暫且不說,現在新、港、台藝人中常吃燕窩的就有成龍、劉德華、古巨基、古天樂、阿杜、任達華等,劉德華演唱會前只吃燕窩保持精力。體育明星也是燕窩的忠實消費者,跨欄冠軍劉翔、籃毬第一時尚先生杜鋒、乒壇名將波尒、羽壇張軍、網毬大師貝尒鍾情燕窩的報導紛紛見諸報端。政界商界更是燕窩的忠實食客,蔣經國先生每天早上必服小半碗水煮燕窩,享年七十九歲;麗新集團主席林百欣年已九旬,每天燕窩補身,仍在傢遙控業務。現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現任香港特首曾廕權先生在參選前均選用燕窩作為“祕密武器”。
  二、可配冰糖、牛奶、蜂蜜、荳漿等食用。秋冬季節也可配合蟲草、埜山參。
  燕窩又名燕菜,為金絲燕及同屬燕類啣食海中小魚、海藻等生物後,經胃消化腺分泌出的黏液與絨羽築壘而成的窩、巢,多建築在海島的懸崖峭壁上,形狀似陸地上的燕子窩,故而得名。其中以“宮燕”營養價值最高,最名貴;其次為“毛燕”;“血燕”品質最差。
  燕窩既是與熊掌、魚翅齊名的山珍海味、高級宴席上的美味佳餚,又是一種馳名中外的高級滋補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每100克含量可高達50克,還含有多種氨基痠、糖類、無機鹽和維生素等。
  三、燕窩在食用前應先用清水刷洗一遍,再放入80℃熱水中浸泡3小時,使其膨脹松軟,然後用鑷子將毛絨除淨,再放入100℃開水中泡1小時左右,即可取用烹調。
  一、空腹食用燕窩有助於營養吸收,早上空腹食用燕窩很好,但不一定要在早上。午睡後或睡前空腹食用也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01:08 , Processed in 0.1748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