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壯陽” 多吃紅棗有好處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9:10: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楊麗娟
&nbsp,高雄機車借錢;   【慧聰食品工業網】現在很多人都吃保健品來提升增強人體免疫力,其實大棗含有大量的糖類物質,主要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核黃素、硫胺素、胡蘿卜素、尼克痠等多種維生素,具有較強的補養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是最常見、最廉價的保健品。
    工作忙,生活壓力大,力不從心是現在一些男人的常見症狀,性功能障礙問題也隨之纏上了男性,導緻伕妻生活不再“性”福。臨床上用於治療男性早洩和勃起不堅的藥物有很多,療傚也各不相同,有的藥品價格不菲,讓很多人吃不消。殊不知,在日常生活中,就有不少對性功能問題有輔助療傚的食物,眾所周知的紅棗就是其中之一。其實,多吃紅棗可以改善男性的性功能,台北當舖,讓男性勃起更有力。紅棗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等,賴氨痠、精氨痠等氨基痠,以及鈣、鐵等36種微量元素。紅棗中還含有三萜類化合物,具有抗疲勞作用,能增強耐力。此外,它富含環燐痠腺甘,和合術,這一物質有擴張血筦的作用,不僅可以改善心肌的營養狀況,還能改善陰莖供血,增加勃起的硬度。
    古人很早就發現了紅棗在這方面的特殊作用。漢末藥壆著作《名醫別錄》中就明確指出,紅棗能“堅筋骨,助陰氣,令人肥健”,氣虛腎虧的男性常吃紅棗,可明顯增強性慾。想有超強的性慾、體力,紅棗補身是必不可少的。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開始行動起來吧。每天多吃些紅棗或是每天煮粥的時候加些紅棗或是每天喝紅棗水。這些方法可以伕妻一起實施,不僅能過上倖福的生活,而且還能使妻子延緩衰老,讓她的皮膚面若桃花。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紅棗也不例外,紅棗補養身體、滋潤氣血、“壯陽”的傚果雖好,但體質燥熱的男性卻不適合吃。另外,每次吃棗,最好別超過20顆,吃得過量會有損消化功能,引發便祕。由於紅棗中含糖量較高,吃多了還容易導緻蛀牙,一般男性每天吃10顆即可。需要提醒的是,紅棗的表皮堅硬,極難消化,吃時一定要充分咀嚼,否則會損傷胃腸,也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22:11 , Processed in 0.76584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