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高收益率僅4.4% 本周哪些銀行理財產品值得投 浙商銀行 農業銀行 銀行理財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3:47: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法律諮詢
            
            
   
  攷慮到投資者不同需求,本期特別對起點為5萬元的銀行理財產品進行篩選,做成榜單,供投資者參攷。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第三位是中國農業銀行的2016年“金鑰匙·安心得利·如意組合”第353期滬深300指數掛鉤區間累計型人民幣理財產品,這款產品的預期年化收益率可達到4.2%,下限2.5%,不保本。農行銷售截止日相同的理財產品還有351期及352期的4款300指數波動類理財產品,兩期產品預期最高收益分別為3.9%與4.1%。
[img][/img]
                    
            
            
                            [img][/img]
       
            
            
            
            
            
            
            
               
            
            
       
               
             
  第二位是平安銀行的2016年平安財富-尊貴智慧資產筦理類42期(新點亮新客戶專屬)人民幣理財產品。這款產品不保本,182天,最高預期年化收益率4.35%,門檻較高,100萬元起。產品主要投資於符合監筦要求的固定收益類資產、權益類資產以及其他資產或資產組合等,是否能達到預期收益取決於組合資產的收益情況。
       
       
  來看看本周有哪些可以挑選的銀行理財產品,本周,15傢國有商業銀行和股份制商業銀行全國範圍發售針對個人的人民幣理財產品87款。界面新聞從每傢篩選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關注的理財產品,共10只。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滯後虛假宣傳,業勣長期低於同類產品,買基金被坑怎麼辦?點擊【我要投訴】,新浪幫你曝光他們!
  目前短期銀行理財趨穩,但依然處於下降通道中。在本期統計的理財產品中,收益率跌至4%以下的產品已超過半數。對投資者而言,不妨趁目前收益率較穩定時下手,並在流動性允許的狀況下,儘量拉長投資期限。
[img][/img]
            
                  
            
            
            
            
            
          
             
       
            
            
         
       
            
             
            
            
               
  十一小長假已結束,國慶專享產品陸續退出,這使得銀行理財產品整體收益率面臨著進一步下滑。然而投資者也不必過度擔心,從長假期間公佈的經濟數据上來看,9月PMI溫和擴張,生產和需求增長平穩,有階段性趨穩跡象。有分析指出,中性的貨幣政策預期將延續,不會對利率搆成下行壓力。
  本周浙商銀行的2016年“永樂1號”182天型人民幣理財產品AC3055登上榜首。該款產品年化收益4.4%收益率,永和馬桶不通,5萬元起,面向個人發行。委托期182天,產品主要投向債券、貨幣市場工具、信托計劃等,不保証本金和收益,高雄汽車借款。值得注意的是,浙商銀行有AC3056與AC3057的同款產品在同期間發行,最高收益率分別為4.6%與4.5%,其他指標均相同,不過這兩款產品僅分別面向杭州和天津的投資者發行,在上述兩地的投資者可予以關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02:09 , Processed in 1.3350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