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000公裏?2萬公裏?汽車多久保養一次最好?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1:3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多久保養一次合適?
2、空氣濾芯
要保養哪些方面?
汽車作為一種交通工具,屬於消耗品,用久了自然會出現各種損耗,發生各類故障。因此,就需要時常去保養,這是很多人都明白的道理。但令人困擾的的是,一輛車到底開多久去保養合適呢?要保養哪些方面呢?
車的保養分為大保養以及小保養,這兩個保養要保養哪些方面呢?
空氣濾芯肯定就是過濾空氣裏的雜質了,如果不僅是保養,那些雜質直接進入發動機氣缸燃燒,發動機也是會很快被磨損掉的,這樣就會縮短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同時,這樣一來就會使發動機運轉狀態變差,耗油也會更大,並且還會產生積碳。
對於這個問題,目前市場上流行的保養規則至少有三套,比如裏程數、保養間隔時間和發動機工作時間等。這其中,用的最多的一般是裏程數。
小保養就要要求每隔5000公裏或者是半年就要進行一次,台中當舖,一般的車都是每 5000 公裏的時候換一次機油。因為機油在使用過程中受到高溫、空氣和金屬催化等作用,油品將會氧化、老化,形成漆膜和油泥等沉積物,影響發動機的正常運轉。
所以,空氣濾芯也要及時保養,但它沒有明確的更換時間,如果您生活在嚴重汙染的地區,建議您三個月就換一次,尋人啟事,最長的也不應該超過半年,或者一萬公裏。
另外,全新馭勝S350的自動擋車型匹配博格華納適時智能四敺係統,取得了油耗和四敺能力的平衡。据實測,隆乳,馭勝S350百公裏的平均油耗約為9.6L,在同級別的中型SUV中算是非常比較省油的了。
不同的品牌廠傢會給出不同的周期,像日韓車係的大部分是間隔5000公裏做一次保養;而歐美車係的會長一些,有7500公裏的、有1萬或者1.5萬甚至更長的,具體的可以查閱車輛使用手冊中有關保養部分的章節。
1、機油
(責編:談車教授)
想要你的愛車保持最佳性能,一定不要忘了保養機油。除此之外,選擇一輛性能強勁發動機的車也同樣重要,而馭勝S350就是這樣一款性能強勁的SUV。
因此,噹機油使用到一定時間,就需要進行更換。如果不按期更換機油,機油中會混雜了由於燃油燃燒而產生的油泥、積碳、水、痠性物質以及不完全燃燒產物等,會顯著地降低機油對發動機的抗磨損性能。同時,機油中的添加劑也會隨著使用不斷消耗,影響機油的使用性能。
大保養一般的建議時間是2萬公裏或者是2年進行一次,其中重要的保養項目就是紀律。機濾又稱機油濾清器,是安裝在內燃機潤滑係統上,在內燃機工作狀態下用來濾清、潤滑、冷卻運動部件,使機油達到一定的清潔度,防止內燃機早期磨損。因此,機濾的清潔在很大程度上也影響到了機油正常發揮其有傚作用。
事實上,除了以上這些,汽車上其他重要部件也有更換周期,如2萬公裏火花塞、雨刮1年一換、剎車油冷卻液每2年換一下等。想要從根本上保養好你的車,良好的駕駛及保養習慣才是最好的方法。
3、機濾
全新馭勝S350的2.0L GTDi發動機融合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和進排氣雙VVT(連續可變正時)技朮,最大扭矩可達到325N·m,最大功率151KW(205Ps),性能表現算是非常出色了。
對於公裏數,有的車是要求每隔5000公裏就要保養一次的,有的則是7500公裏保養一次,甚至是有的則要求一萬公裏保養一次,這個是看具體的品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8 18:00 , Processed in 0.9085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